close

這真是超酷的,ㄜ...很像...APE的猿人吧...哈哈,本來是要說明星的,但是突然覺得似曾相似...bathing_ape.jpg 哇哈哈...

warholizer24979bedb9eb77370d4b018dda7b4fd5b8fcfcd6.jpg 

七月很忙很忙...其實從五月就一直忙到現在,到真的有成果為止,還要一直忙下去...這是個迴圈,我似乎擺脫不了加班的命運,不管去哪一家公司...而且常常是像哈姆太郎踩輪子一樣,一直在同一個地方繞...

當我很忙的時候,我的錢包都很瘦,然後我的身材都很胖...為了抑制敗家的衝動,最近都在屈臣氏當大爺(真在101當大爺,沒多久可能就破產了),每次很想很想買東西,就會去屈臣氏扛衛生紙、衛生棉、洗髮精、沐浴乳回家,用重量來降低慾望...突然想到最近很愛的一個笑話...

 

年輕的牧師新婚,嬌妻卻相當敗家。 一天,她回到家,穿了一件名牌大衣。

牧師驚叫道:「我們買不起這樣名貴的衣服呀!」,

「對不起! 」她說,「是魔鬼叫我買的。」

牧師說:「妳應該說:『撒旦,退到我後面去!』」

 

 

他太太解釋:「我說了,可是他在我背後說,大衣從後面看也很合身。」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KA11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