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 上禮拜六跟姊妹們 (Sorry啦...R先生!你也被我算姊妹了...)一起去很難訂位的滿江紅,因為網路上的照片怎麼看都覺得...那牛小排的油花分布真是太吸引人了!!!吃完之後...恩...評語中等,話說那牛小排真的很讚,有嚼勁又不硬,但是...總覺得有點小可惜,是的,湯頭不夠優,不然...那牛小排真的好吃阿...想一想又想吃美國的牛排了...

滿江紅.jpg 

    我唯一不會鄉愿手軟的大概就是吃的了...因為如果不好吃,不但浪費錢、浪費時間,還要想辦法把吃下去所增加的肥肉減掉,是比看一本不有趣的書或是看一部爛電影更得不償失的事情,尤其我又是謹遵我娘的教誨,不可以亂浪費吃的東西的小孩,即使不好吃,我也會盡量吞下去...所以,如果很不優的店,我可是不能克制的狠阿!!

    滿江紅不糟,其實有進入中等划算了,但是明明就可以更棒的,怎麼會就差在湯頭咧? 畢竟它的牛小排,真的很有水準阿...但是麻辣鍋很重要的就是湯頭,話說白鍋味道也挺淡的...美中不足讓人小失望,雖然我還是吃很多,吃到R先生讚嘆(?!)的跟我說,你今天吃不少ㄋㄟ...哈哈,因為很久沒吃麻辣鍋了嘛! 夏天大家比較少"相招"去吃鍋阿...而且吃到飽就是要拼! (謎之音: 你也只會對吃的拼吧! 上班也沒看你這麼拼!)

    所以雖然只給了中等的評語,但是禮拜六仍然是飽到第二天,好吧! 我承認了,我是豬的化身...總有一天我要來個划算大賞,物超所值的才能上榜...

開鍋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KA11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