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其實不常作這麼有氣質的活動,是安小姐有票,攜帶我去聽的...不過這次真是不錯,可能因為演奏者很年輕吧! 所以挑的曲子都比較活潑,但又不標新立異 (之前有一場是ㄧ串七月半的音樂...就很詭異),所以聽起來還蠻輕鬆愉快的...對於上了一天班的我,雖然有點累但也不會想睡,我跟安小姐都喜歡流浪者之歌,國外的音樂重新編曲,二胡演奏起來還蠻有獨特的味道...本周還有一場,安小姐說他不能去,但很"感心"的說要把票寄給我...我上輩子是燒了多大支的香ㄚ? 燒很大喔...

DSC01135.JPG  

話說,妹子! 我去聽的當天剛好是你的生日ㄝ...生日快樂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KA11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