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離上一次寫Blog已經半年,這半年幹了甚麼,似乎也是一整個朦朧,半年後又打起字來,是因為下午吃壞肚子,肚子痛又發冷汗,拉完、洗完澡後,還是沒力氣做什麼事,但是大好的禮拜六晚上虛脫攤在家裡很遜,就看了"第36個故事"...它絕對是個小品,但很有意思的小品...

第36個故事 

朵兒(桂綸鎂)離職開了自己的咖啡館,妹妹薔兒在媽媽的堅持下也進咖啡館幫忙,因為大家開幕送了許多無用的東西,ps. 真的很無用,我是說十八銅人對咖啡館到底能幹嘛? 所以薔兒提出以物易物的想法,故事就從一個只賣咖啡,其他的東西都要拿東西來換的朵兒咖啡館開始...然後帶來35塊肥皂,35個國家,也說了35個故事的男生出現...

 

如果是你,你會選擇讀書還是環遊世界?

你覺得人生的價值是甚麼?

 

這些問題...我想了很久,但實在無法明快的給個答案...

我很愛出國到處看...大學的時候,寒暑假就是出國遊學,念研究所在美國更是到處玩,這些年也一直往外跑,但某一天看著朋友婚禮上的投影片...突然發現,我對台灣各地,除了居住的城市外,真的知道的好有限...去高雄的次數還不比去東京來得多,台灣,應該是我最熟悉的地方,但我卻知道得好少...真有點本末倒置了..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KA11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