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名符其實的電影,果然是攻我不備,對於狗狗電影還是鐵達尼那種不太動情的我,因為他殺了一整包的衛生紙~~本來以為是美式足球電影,但其實運動的鋪陳不多,主軸還是在人與人之間的互動,這是我少數看完之後會自我反省的電影,真的真的很好看,大推

3364.jpg 

故事主軸很簡單,一個事業很成功、很有錢的白人家庭,媽媽是設計師、爸爸管理85家Taco Bells,有一次接兒子放學的時候,收留了一個在寒冷的冬天,沒地方去,只穿著短袖T-Shirt跟短褲,準備去體育館窩一晚上的黑人少年,後來接納他成為一家人,也幫他找到自信跟信任...

那個白人家庭根本是聖人,絕對是! 就別說在美國南方接納黑人有多麼不容易了,就算在台灣,如果自己已經有兩個小孩,沒有任何報酬,要收留一個心靈創傷,防衛指數高達98%的少年,並且真心的接納他成為家裡的一份子,有多少人能做得到?! 我是說...我在通化街夜市給乞討的人錢的時候,腦袋中都還浮現"這倒底是真的可憐,還是詐騙集團?"的想法,Shame on me! 在城市生活久了的我們,相形之下,是多麼自私...

不想寫太多Details破壞大家的興致,感想是...很好看,很催淚,很發人省思..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KA11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