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物超所值的牛排店ㄚ!!! 客官們! 看那油花...看那晶瑩的好吃樣...份量十足,一點也沒偷工減料,怎能不讚賞呢? 9月份我們就去了兩次,兩次喔!!! F小妞跟小屁生日都在天母盛鑫,而且兩次都很滿意喔! 加上服務生人好到不行...大推

肋眼牛排

 

每年的九月是我們的慶生月,首先開場的是F小姐,在大陸餓好一陣子的她,說生日要吃牛排,所以我們從Outback、晶華、焱鐵板燒、王品、TOROS、洋蔥一路想,不想砸大錢又想吃好的,終於在Sa的靈感下訂位天母盛鑫...而且是前一天晚上關門前10分鐘訂的,真是Lucky!! 沒有訂位就不能代客Pa車喔...只要100元,所以...有開車的請務必訂位!

 

價格並不特高,下面的Menu就看得到,790、890就可以吃套餐,前菜、麵包、湯、主菜、甜點跟飲料,是很完整的套餐,而且生日當天壽星五折,其它人9折,真是非常划算...

上面有G呢...我的G嗎? 嘿嘿... MENU

 

沙拉是自助式的,小屁推薦的三大必吃就是酸白花椰菜、馬鈴薯沙拉以及甜芋頭,後來我們又發現焗烤馬鈴薯也不賴...

因為燈光的關係,前菜照起來都一個灰,就別太介意了,整體水準是不錯的! 唯一普普的是那個蝸牛...有點過鹹,然後...感覺有點罐頭...就不推薦了,不然麵包、蘑菇跟湯都很不錯,水準以上,R先生還說,它的法式洋蔥湯夠濃夠格,以後不一定要去洋蔥吃洋蔥湯了...

前菜-鮭魚花 前菜-法式鍋牛 麵包 前菜-蘑菇 法式洋蔥湯 小菜-酸花椰菜、焗烤馬鈴薯及馬鈴薯沙拉

 

主菜-當然是牛排! 我們只點了兩種,肋眼牛排跟菲力牛排,發現每一個都好吃之後,有點後悔應該四個人點不一樣的都吃吃看,肋眼牛排的分量非常夠,就算是男生也會很飽的地步,然後油亮油亮的,吃起來也相當美味,只是服務生推薦的是7分熟,但我吃的感覺是6分熟就可以了,7分熟的話,薄的地方會比較老...菲力是5分熟,吃起來口感挺棒,F小姐也很滿意...直說不然小屁生日也來吃,點別的試試...就知道真的是小有水準了!

  肋眼牛排2-好吃ㄚ!!! 菲力牛排 菲力牛排2 壽星小姐vs.未來老公 Me and 小屁

 

甜點-法式堅餅,上面有水果、冰淇淋跟糖漿,可能個人口味吧...我是覺得混著吃,冰冰甜甜酸酸的還OK,但F小姐跟小屁都不愛,所以大家自己斟酌啦...但甜點沒得選,哈! 我在說屁話! 另外,沒照出來的飲料,推薦咖啡,喝起來挺香也挺順,可以續杯一次,咖啡因應該不高, 因為我連喝兩杯回家還是照睡...所以放心點吧!

最後一定要提一下的就是唱Live的這位大哥,老實說...他長得比較像海邊的救生員ㄝ! 小平頭,球鞋跟看起來有胸肌跟腹肌的身材,完全有救生員來兼差的感覺...

甜點-法式煎餅 長得很游泳池救生員的Live歌手  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小屁生日還是到天母盛鑫來報到,我沒有遲到喔...小屁,要給我嘉獎!!!

而且,這次點了新貨! 牛小排~~~~~當然還是好吃囉! 介於肋眼跟菲力之間的口感,因為比較薄,所以沒有幾分熟可以選擇,但是絕對不會老,我還是愛...

DSC01262.JPG  

 DSC01260.JPG DSC01261.JPG DSC01263.JPG

 

Last but not least, F小妞及小屁,生日快樂! 天天快樂!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KA11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